光景绵长_

【童颜】韩商言的小秘密



    又是一篇短打,这两篇的风格有点偏轻松愉快,温暖文先放一放,先得证明韩商言行👇🏻👇🏻他能,他行,他可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婚后韩商言有个人尽皆知的小秘密。佟年不在身边他不光会生病,还会失眠。


自从韩商言发现抱着自家媳妇睡觉是一件无比舒服的事情以后,不管佟年去哪儿他都要跟着。


去参加签售会?一起。回爸妈家住?无所谓。只要是能抱着小孩入睡,怎么睡,睡在哪儿,对韩商言来说都不是问题。


恰巧赶上佟年升博放暑假,韩商言睡了自从记事以来最好的两个月,夸张到连梦都不做了。


九一快到了,佟年被教授安排和亚亚一起迎新生。虽然作为博士的她们是新生,但对这个学校来说,她们就是老生了,还是学习又好又爱帮老师干活的…老生。


教授用开学论文不用交作为交换条件,这个诱惑…实在是让人无法拒绝啊,于是乎迎新生的重任就交到了佟年和孙亚亚手中。


亚亚好说,虽然和小米在这个暑假回家也见了家长,但小米不像韩商言,不会没了老婆就睡不着觉的。


佟年在开学论文和韩商言之间,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开学论文。迎新才三天而已,她相信韩商言没问题的,毕竟自己三十年都睡过来了,才住宿舍三天而已嘛。


开学的前一天晚上,鱿小鱼同学又是切果盘,又是做按摩。甜言蜜语把韩商言转的晕头转向。


韩商言看着怀里的小孩,今天难道是什么纪念日自己忘记了?还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节日?小孩这也太主动了。


韩商言又想想,主动点未尝不是件好事


嗯,时候差不多了“老公”


韩商言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老公吓得不轻,除了小孩在他身下时,平时可是让她叫她都不肯张口的,佟年看自己的样子,马上就要哭出来了。自己肯定是忘了什么重要日子了,这可不能让小孩发现,要不以后哪儿还有这种待遇


“怎么了年年,谁欺负你了”


“你欺负我了,你看我都感冒了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每次一看到你都没有抵抗力”


“嗯,我对你也没有”


佟年支起手肘看着韩商言“答应我一个小小的愿望可以么?”


“嗯”


韩商言看着佟年兴奋的表情,刚才答应她什么了?


“说吧”
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教授喊我和亚亚去帮忙接新生,需要住在宿舍三天”


“不行”


“你都答应我了,你不能出尔反尔,这样还算什么老大,怎么带好手下的队员,你要给他们树立榜样! ”

 

佟年一鼓作气说完了这些话就没敢再看韩商言的眼睛


韩商言的脸一下就黑了下来,抓起床头上那盒糖拨了一颗丢进嘴巴里


“原因”


“我们看教授忙不过来所以出于好心就…”


佟年转过头看见韩商言那张臭到发黑的脸一下就没了底气叫


她缩着脑袋闭着眼一副害怕被打的表情“不用交开学论文”


“很好,佟年”


“我这不是怕你烦我么,我总抢你被子,这回让你睡个安稳…唔…”


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,嘴里还蔓延着刚刚韩商言吃进的那颗苹果糖的味道


“那就把这三天的都补回来好了”


  佟年本来还在为同居前在网上看来的,什么卧室到阳台的没羞没臊生活没发生到自己身上感到骄傲。


  但现在韩商言的行动明显在告诉她,实在是高兴的太早了。自己还是低估了韩商言,他这个machine gun还真不是白来的。遮瑕用的太快了,明天的底妆又要打到脖子了。



   第二天接新生的佟年都根本不在状态,待着学弟学妹去办手续的路上,还时常伸出手揉揉自己因为昨晚酸痛的腰,好在刚刚这是今天最后一批新生了,分配好宿舍自己终于可以回去休息了,每走一步她都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了。


  “学姐你好,麻烦问一下…”


  对于问路,接待了一天新生的佟年早就习惯了“接待大厅在前面直走右转找到自己所学专业就有人带你分配宿舍啦…”


   “我是想问,去学姐你心里的路怎么走?”


  佟年抬起头,这话可不能乱说,我都没抬头就…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开放么?


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  韩商言拉着他的黑色行李箱站在人群里,虽说这个男人三十了,但把头发放下来,和这些大学生没两样嘛


  “学姐,帮我分配下宿舍吧”


 “别闹了,明天我还要…哎…韩商言”


话还没说完,佟年就被某些人给牵走了。韩商言大步向前走着


 “我和你们教授打过招呼了,他很愉快就答应你不但不用交论文,还不用接新生了”


 “你跟他说什么了?”


“秘密”



  后来去上课,教授当着全班同学面夸自己怀孕了都不耽误学业的时候,佟年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韩商言不告诉自己的原因。


  至于佟年回家是如何折磨韩先生的97说他也不知道了,不过那段时间gun神脾气臭极了。


  直到一周后队员们对着佟年叫苦不迭。佟年绕到韩商言身边对他说了一句:“今晚回床上睡吧”。这件事才得以平息。


   


  



评论(25)

热度(3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